急寻!长春这位红旗车主深夜加气未付钱,加气员:我一天一宿才挣100多元

“我本来想坐出租车去追的,但是又怕追不上更闹心!”

4月9日上午,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加油加气站的一名加气员刘先生向二三里资讯求助,称自己遇到了加气后扫码支付未成功的情况。

据刘先生介绍,4月3日晚10点左右,加油站驶来一辆车牌号为吉AH4UK4黑色红旗轿车并加了60元的气,司机向刘先生扫码支付后驾车离去。车刚驶走刘先生就发现,账户上并未收到这60元,这时刘先生想要乘出租车追上,却发现为时已晚。

事发后刘先生一直想寻找到这辆红旗车车主,他表示:“我工作一天一宿才挣100多元钱,这一下子损失60元,就算加油站能包容这次错失,这事也有点气人,毕竟这年头干啥都不容易。”

扫码支付虽然快捷,但不注意的情况下往往容易出现错漏,希望这位司机师傅看到这条信息后到加油站把这笔钱补上。

二三里资讯也提醒大家:移动电子支付虽方便,但是也要注意查验,及时确认钱款是否到账,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哦。

(二三里编辑 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