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刘沙)4月7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县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表彰了2020年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及个人,并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详细要求。县局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红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是攻坚克难、逆风破浪的奋进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繁重的税收改革发展任务,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严从实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引擎加快构建“六位一体”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

会议指出,自3月25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县局各党支部结合市局党委、县委要求和税收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下一步,要坚持科学统筹、条块结合,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学习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还对近两年来全市税务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通报和剖析,突出问题导向,深化以案促改,扎实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