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从简,奖励不从简!

经株洲高新区(天元区)工委、管委会、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株洲高新区(天元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等6类产业政策兑现情况进行表扬通报。
今天上午,株洲高新区(天元区)举行了2020年度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兑现大会,当场兑现工业类奖补资金4478.48万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政策奖励兑现,株洲高新区(天元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共支持湖南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株洲齿轮有限责任公司等 429家企业,发放奖补资金5160.8万元。
其中,工业类4478.48万元,三产类276.03万元,金融类109.26万元,建筑房地产类297.03万元。工业类奖补资金今天已经兑现完毕,剩余奖补资金将陆续兑现到位。
图片
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奖励政策共支持36家金融机构和企业,发放奖补资金798.1万元。
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奖励政策奖励招商引资中介人6人,发放奖励资金180.8万元
工业项目厂房租售奖励政策奖励11家企业,发放奖励资金887.68万元。
现代农业招商引资项目和产业发展政策支持4家企业,发放奖补资金149.1万元。
关于疫情十二条政策措施中支持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奖励9个项目,发放奖励资金31.79万元。
据了解,株洲高新区(天元区)不断优化完善“1+7+4”产业政策体系,目前得到了广大企业家、各类人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引进、培强了一大批高质量项目和高精尖人才,产业发展呈现量增质优的良好态势。
记者丨汤卓翰 陈严
编辑丨李萍 审核丨彭建南 黄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