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章丘一学校教师被指体罚学生 警方已介入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山东章丘双语学校有教师体罚学生。4月9日,山东济南市章丘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关于章丘双语学校教师体罚学生事件的说明,称学校现已解除了与该教师的劳动合同,警方已介入。

说明称,4月5日章丘双语学校教师聂恒秀体罚学生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现将该事件情况做如下说明。学校现已解除了与该教师的劳动合同。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

章丘区教体局已对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对学校进行通报批评,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类似问题的排查整治,一周内将整改结果报区教体局。

相关处理结果将向广大网友及时通报,特此说明。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作品的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归【北青Qnews】所有,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享有本文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