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今年9月招生,丽水这所学校有新动作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校长定了是他——严锦石。学校是人才的摇篮校长是学校的“领头羊”。一起来看看学校和校长的情况吧。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是由华东师范大学、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丽水市教育局合作共建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位于丽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办学规模为6轨54班,最大学生数2520人。学校定于2021年9月开学。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效果图

4月7日,丽水市教育局官网发布了《丽水市教育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聘任严锦石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校长的通知》。

这位校长何许人也?有什么教育理念?记者都打听到了。

严锦石校长先后在江苏、上海从教过,曾任多所学校的校长,还担任过江苏省启东市教育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校长管理能力。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严锦石是中学高级教师,先后荣获启东市优秀校长,启东市第七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南通市学科带头人,南通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南通市名校长,江苏省招飞先进个人,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上海市园丁奖等荣誉称号。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效果图

据相关媒体报道,严锦石任职于江苏汇龙中学时,他能发挥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崇高的理想与踏实的工作、高尚的师德与辛勤的劳动融为一体。能深入挖掘汇中原有校园文化内涵,全面建设绿色文化。学校环境教育成果斐然,先后被评为全国绿色学校、江苏省园林式单位、江苏省平安学校、南通市特色学校、南通市现代教育技术工作先进学校。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效果图

此外,严锦石坚持管理与教学两不误,继续在生物教学上实践与探索,任南通市生物学会理事长,江苏省生物学会理事。先后承担主持了江苏省立项课题《活动与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中学环境教育可持续发展机制的研究》和《中学整合型质量管理体系研究》,国家级课题《在学校管理和发展中渗透OM精神的研究》,国家“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班主任综合素质评价研究》,教育部重点课题《全国绿色学校辐射效应研究》。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效果图

期待在严锦石校长的带领下,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为丽水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记者 吕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