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领导调研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4月9日讯(安乡站记者 郭静)4月8日,安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安委会第一副主任林红华调研该县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沈红参加。

林红华(左一)询问企业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林红华先后来到汉创板材、龙威新能源,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林红华指出,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监管责任,全力防范安全事故。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

会议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沈红汇报了当前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重点企业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依次发言。

林红华提出,园区负责人要责任上肩,迅速拿出隐患排查整改的具体举措和方案,扎实推进后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扎实落实相关工作,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保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良好态势;要进一步加大对园区的巡查力度,按照营商环境的相关要求开展好一月两查,抓好防事故强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