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月湖区税务局:“税小宣”坐上公交车

近日,车头印有醒目“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宣传标语,车尾印有缴费办税二维码及相关小知识的主题公交车穿梭在鹰潭市城区的大街小巷,“税小宣”坐上了公交车,公交车成为了流动税宣新窗口,让市民等车和学习税费知识两不误,广受市民好评。
据悉,该局以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宣传主题,与公交公司联手,精心选择站点多、线路长、客流量大的1路、22路和26公交作为专线,打造公车税宣,在市区范围内形成多线路、多方位、高频率的宣传效应,很好地营造税收宣传的浓厚氛围。
此外,该局将继续扩大宣传覆盖面,将税收宣传延展到商区、企事业单位等客流密集、办公人员较多的场所,在商场播放宣传视频,继续携手邮政将优惠政策大礼包寄送给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实现重点区域全覆盖式税务宣传,将“税小宣”推广到大众生活的各方面,推动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家喻户晓,使得便民春风吹进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心坎里。(鲁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