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昆明分行与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4月7日,兴业银行昆明分行与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能投集团”)在昆明分行交流座谈。云南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德刚,集团财务总监、董事沈军,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惠斌,副行长郑友齐、彭疆,行长助理张辅培出席座谈会。

云南能投集团是支持云南省能源创新战略实施,推动绿色能源、现代物流、数字经济,加快电力、天然气、现代物流产业园区建设的支柱集团企业,对云南省经济保持平稳快速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本次与云南能投集团深入座谈,是根据云南能投集团的产业布局、发展战略与兴业银行的金融支持政策高度契合,积极支持符合国家战略发展、符合省委省政府重点发展的“八大产业”,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的重要举措。

今后,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将充分发挥债权投资、非标融资、创新融资等多种金融产品和业务优势,为云南能投集团确定的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发展领域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优先审批和安排融资相关事项,充分发挥兴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能,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重点加强与云南能投集团在债券投资、项目贷款、非标融资等领域的合作,为云南能投集团发展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

集团财务管理中心(资金中心)、云南省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能投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云南能投居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兴业银行昆明分行企业金融部、投资银行部、信用审查部、战略客户中心、同德广场支行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