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保定易县进行洪崖山集中治理

易县洪崖山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

关于对洪崖山进行集中治理的

通告

为巩固和提升洪崖山综合治理成果,加强森林防火工作,按照市委有关要求,结合当前洪崖山综合治理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对洪崖山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治理。现就集中治理期间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集中治理为期一个月,从4月7日至5月7日基本结束。集中治理结束后进入日常综合治理阶段。

二、届时相关路段由公安交警采取临时交通管制,马头村、建新村以外任何人员、车辆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准进入。

三、马头村、建新村村民不得邀请亲朋好友进村进行祈福活动,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祈福活动。

四、马头村、建新村内禁止摆摊设点,严禁卖香、烧香。后山庙要严格按照市、县要求,加强治理工作,在没有彻底治理完成前,坚决做到不开放,不举办朝拜祈福活动。

五、各有关部门按照职责依法管理,对不听从劝阻或寻衅滋事、无理取闹的行为依法进行严厉打击。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