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调研组深入孙吴县调研指导少数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4月8日,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臧丽带领调研组深入孙吴县,调研指导少数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经纬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深入部分民族乡镇、村屯,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民族村镇建设、特色产业项目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产业示范带动作用,突出少数民族文化特色,扎实做好全市少数民族乡村振兴这篇文章。
调研组强调,要立足孙吴和民族乡村的发展实际,找准发展路子,谋划产业项目,加强监督管理,提高资金效益,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尊重少数民族群众的意愿,支持少数民族群众发展生产,增收致富,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产业布局,突出重点,兼顾一般,统筹推进,全面发展,乡村振兴道路上绝不能让一个少数民族村掉队。
来源:县委统战部
图片
孙吴在线
政务|民生|热点|实事
监  制:宫玉忠
责任编辑:孙美玲
本期编辑:曹 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