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市大项目建设“进行时” 36个项目同步开工

东北网4月9日讯(记者 孙英鑫) 近日,随着我省北安市2021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复工暨瑞信达乳业全产业链项目一期奠基仪式在赵光镇举行,标志着北安市36个省市建设项目同步开工。
图片
北安市36个项目同步开工。
自年初以来,北安市深入实施招商引资“虎跃计划”,围绕主导产业强链补链、招大引强,一大批投资额度大、市场前景好、产业关联高的项目竞相涌入,包括瑞信达乳业全产业链项目一期(赵光牧场)、上海电气赵光100兆瓦风电开发项目等在内共计36个项目。瑞信达牧场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北安浓厚的全力抓发展、上项目、强服务的营商氛围,让落户于此的企业更加坚定了扎根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企业将用好支持政策,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争取将牧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助力北安更好发展。
据悉,本期集中开工黑河市级百大项目22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1.5亿元,其中省级百大项目2个;同步开工北安市重点项目14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66亿元。这些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北安市新业态、增强新动能、夯实新优势,为推动北安市高质量快速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