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中医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敬老义诊活动

图片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李希虹 瞿云)4月9日,沅陵县中医医院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县福利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敬老义诊活动。
该院深入推进“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老年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发挥医院心血管内科、针灸推拿科等专科技术优势,组织医疗专家、党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16人,为福利院的老人及工作人员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等多项检查,对部分颈肩腰腿疼患者进行针灸推拿治疗,对症发放药品。对瘫痪在床的老年人,将健康送到床边,上门详细检查身体,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问题。
据统计,当天为福利院老人服务共59人次,免费心电图、B超检查39人次,针灸推拿治疗11人次,派发健康宣传册59份。活动得到福利院工作人员和老年群众的一致好评,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医院、社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