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召开2021年度电网建设暨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会

红网时刻4月9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4月7日上午,祁阳县召开2021年度电网建设暨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电网建设和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经验,分析当前面临的新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电网建设和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副县长陈环玉出席会议。

会上,县科工局、县农改办、国网祁阳县供电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电网建设工作等进行发言。2020年,全县电网建设与改造工作,完成投资1.01亿元。主要包括:村网改造58个,县城区改造12个,新建10KV及以上线路8条,电网建设完成率100%。全年实现无安全事故、无质量事故、无违规违纪的“三无”目标,被评为永州市城乡电网改造先进单位,祁阳县重点项目工作三等奖、为民办好事实事先进单位。

陈环玉对2020年祁阳电网建设和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电力建设是功在当前、利在长远的事业,电力秩序整治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农村电网改造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供用电秩序整治的重要性。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营造支持电网建设的良好氛围、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意义和法规条例。要突出重点,立足实际,不断增强工作实效。同时,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通过层层夯实责任,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今年的电力建设任务、打好供用电秩序整治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