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名单公布,玉门榜上有名!

按照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对“双安双创”工作总体部署要求,2015年起,农业农村部启动了2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旨在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全程监管,强化能力提升,推进社会共治,探索建立行之有效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模式,引导和带动地方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我厅按照相关要求,在做好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的同时,同步启动了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

按照《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方案》《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考核办法》及《甘肃省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开展第二批省级创建的9个创建单位已创建期满,经市级核查、省级验收和群众满意度第三方测评,均达到创建标准,通过了考核验收。

现对拟命名为“第二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玉门市、民乐县、民勤县、金川区、康县、临潭县、镇原县、秦州区、临夏县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4月15日前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向我单位反映,说明具体内容和理由,我们将认真核实,逾期不予受理。

来源: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在看”的永远1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