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西岗区老人种植牙需要多少钱

种植牙作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它的众多相关问题成为牙齿缺失患者较想了解的,而种植牙多少钱的问题就是其中之一,但是种植牙多少钱并没有统一标价,它受外在因素影响,那么,种植牙多少钱?下面我们来了解影响它的因素。
图片
大连齿医生口腔指出,种植牙多少钱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每个人对烤瓷牙冠、种植牙、种植牙系统品牌的选择而有所差异:
一、种植牙的烤瓷牙冠种类会影响种植牙多少钱,烤瓷牙冠的种类可以有很多,比如,黄金烤瓷牙、钴铬合金烤瓷牙、钯金烤瓷牙、全瓷牙等等,烤瓷牙冠种类不同,种植牙多少钱就不同了。
二、种植牙的系统品牌会影响种植牙多少钱,种植牙的系统品牌也是影响种植牙多少钱较主要的因素,目前种植牙品牌比较多,种植牙的品牌不同,出产地不同,种植体的设计风格也不同,其种植牙多少钱自然就不同了。
三、另外,除了修复材料之外,患者选择的医疗机构也会造成种植牙多少钱不一样。大连齿医生口腔的医生提示,种植牙是一项专业的口腔修复技术,不仅要选择好的,适合自己的种植牙系统,更重要的是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机构,以及专业的种植牙医生来进行种植,将会更放心和安全。
种植牙只是一种牙科临床上的小手术罢了,根据许多种过牙和拔过牙的人的经验,其实种牙就和拔牙的感觉差不多,只不过拔牙是少了牙齿,而植牙则是弥补少掉的牙齿。
种植牙优点:
1.它的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假牙;
2.具有很强固位和稳定性,可像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
3.可少磨或不磨自己的真牙;
4.不需要活动牙必备的基托和卡环,没有大面积基托导致的味觉迟钝与不舒适感;
5.体积小不外露金属、美观,更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