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第七届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召开

图片
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朱学文)4月9日,阳光和煦,春意盎然,株洲市芦淞区第七届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体育路中学拉开序幕。芦淞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礼辉出席活动,全区各中小学校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参加此次开幕式。
体育路中学校长徐琰致开幕词,倡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享受运动的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彰显孩子们青春飞扬的活力。
邓礼辉指出,拥有健康的体魄、坚强的意志、不屈的精神,是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基础。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校应将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作为重点工作。随后,邓礼辉发出开幕球,宣布芦淞区第七届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生活因乐趣而充实。希望参赛选手们以此次羽毛球大赛为契机,传承和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预祝参赛选手们赛出好成绩,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