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西岗区隐形正畸效果如何

当下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矫正龅牙、歪牙等,提升颜值俨然成为一种时尚,每当寒暑假、国家法定假日,齿医生口腔都会迎来矫正高峰期。现在很多的畸形牙患者会选择隐形正畸矫正,那么,隐形正畸效果如何隐形正畸效果好吗?隐形正畸治疗痛苦吗?下面齿医生口腔正畸医生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大连西岗区隐形正畸效果如何

所谓隐形正畸矫正,是指在传统正畸基础上,将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数字成型技术等完美结合,然后采用一系列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为患者量身定制透明矫治器,帮助完成的牙齿矫正。隐形正畸不需要传统钢丝和托槽等装置,美观性更高,舒适度更佳,虽然价格稍贵,但仍然深受广大患者青睐。

大连西岗区隐形正畸效果如何

齿医生口腔正畸医生介绍,隐形正畸相比传统正畸更加的科学,更加准确,矫正效果更好。隐形正畸利用生物力学原理,同时借助现代口腔技术,准确分析牙况,模拟矫正过程,然后采用高分子材料制成透明矫正器使牙齿慢慢移动,以恢复牙齿整齐。

隐形正畸效果好吗?隐形正畸没有传统钢丝和托槽,不刺激口腔,使矫正过程不再痛苦,而自行摘取的设计,不但方便患者饮食清洁,同时也有利于口腔卫生维护,极大降低口腔疾病的发生率。另外隐形矫正器注重牙齿的与面部的协调性,因而面部美观性可得到很好保障。

隐形正畸效果好吗?隐形正畸时,医生会让患者的在不同矫正阶段佩戴不同的矫正器,这样有利于医生及时调整矫正力度,让整个矫正过程更加舒适。正畸后的牙齿可恢复应有功能,其咀嚼功能可得到很大的发挥,有利于帮助消化及营养吸收。

隐形正畸效果如何?隐形正畸效果好吗?综上所述,大连齿医生口腔正畸医生指出隐形正畸是目前受消费者的青睐的矫正的方法,具有安全高效,轻柔矫正、舒适方便,美学矫正、细节调整,恢复咀嚼功能的优点,比传统正畸效果更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