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签一处优秀生源基地!泰山科技学院与微山二中签署合作

4月8日,泰山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继连与微山二中校长马运湖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微山县教体局安鹏主任、张林义主任、微山二中党支部书记田传芹共同监签。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胡继连详细介绍和阐述了泰山科技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及育人模式。他指出,为满足社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和学生的多元化教育诉求,学校以信息产业商学院为办学定位,采取“四位一体双院制”的全新教育模式,培养既懂信息产业技术知识又有企业经营管理技能和领导素养的复合型人才。

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通过完满教育培养学生的公民意识、锤炼学生毅力、提升学生沟通交流、团队协作和科学决策能力;通过通识教育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拓宽学生视野、训练学生思维;通过商科教育培养学生的商业思维、管理技能和领导能力;通过专业教育提升学生的核心专业技能、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以及高品质就业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能力。同时,学校采用“生活在书院,专业在学院”的书院制教育,注重学生个性发展,培养会工作、会生活、品格完满的复合型人才。

签约仪式现场

马运湖校长对泰山科技学院的学科布局和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所大学真正做到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实现了因材施教。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以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契机,充分挖掘各自的教育资源优势,共同探讨协同育人的新方式和新路径,实现信息互通、平台互用、资源共享,并为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努力实践。

(来源:泰山科技学院招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