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杜晓飞) 4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新宁县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指出,2020年,全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六个一以贯之”工作主线,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持续提高政治“三力”、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提升监督质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力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推进,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纪录片,通报了县局近年来发生的5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深刻吸取教训,自觉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不踩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