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驾被查副驾逃跑 吸毒二人组双双落网

近日,吉林高速公安靖宇分局巡逻二大队民警在靖宇收费站口执勤过程中,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当时,民警在靖宇高速收费站口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驾驶人刘某在面对民警的询问时,神色慌张,举止异常,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于是,民警将刘某传唤至执法站进行询问。此时,副驾驶李某突然驾车向靖宇县方向仓惶逃跑,企图逃避民警的检查。

随即,巡逻二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分局民警对靖宇县内目标区域进行严密布控,遂将李某控制,带回分局进行调查。在抓捕过程中,民警在李某身上发现了吸毒用具。随后,民警对刘某和李某进行尿检,二人的尿样检测结果均为冰毒呈阳性。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刘某、李某吸毒行为,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目前,二人已被送至白山市拘留所执行拘留,案件所涉其他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来源: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靖宇分局

(二三里编辑 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