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进行时】临泽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辅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图片
为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悼念革命先烈,传承弘扬先烈遗志精神,增强党员民警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4月2日下午,刑侦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前往临泽县倪家营镇汪家墩红西路军战斗遗址,开展红色教育和纪念英烈活动。
图片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参观革命英雄事迹等方式开展,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在战役纪念馆参观期间,党员们驻足凝视,用心聆听,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和敢于斗争的精神,让党员们对红西路军的“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
参观结束后,党员民辅警们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革命历史,追思革命先烈,就是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忠诚履职、敢于担当。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传承先烈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