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交警大队破获一起肇事致死逃逸案

红网时刻常德4月9日讯(通讯员 黄永兴)2020年10月30日凌晨1时许,临澧县公安交警值班室接到报警,望城街道大兴村路段,一人躺在路上,疑似发生交通事故。2021年3月28日,历时150天,该案成功告破。

监控现场。

临澧县交警大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蒋月生。

临澧县交警大队党组成员 纪检组长蒋月生,“接到报警后,事故处理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到达时伤者已经死亡。经过仔细勘察,现场并没有任何痕迹,后根据事发点位置分析及法医检验,认定为交通事故。”

县交警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击,调取事发地沿线所有的监控视频,走访周边群众,搜寻事故线索。经过数日的摸排侦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蒋某。

指认现场。

据悉,蒋某曾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办案民警辗转广州、东莞等地,均多次扑空。

2021年3月28日,在锁定蒋某在长沙县星沙镇某处出租房内这一重要信息后,办案民警立即驱车赶往长沙,通过整夜蹲守终于在次日凌晨将其抓获并带回临澧。到案后,蒋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历时150天,该案成功告破。

目前,蒋某已被临澧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