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打造长株潭一体化“最美天际线” 雨花区和石峰区发布44个融城楼宇项目

着力打造长株潭一体化“最美天际线”
雨花区和石峰区发布44个融城楼宇项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记者 欧阳倩)长沙市雨花区和株洲市石峰区今天共同发布了首批融城楼宇项目。湖南商会大厦、中设广场(中机国际)、德思勤城市广场等,本次雨花区共发布今年可招商楼宇资源36个;石峰区共发布闲置写字楼8个,涉及写字楼位置、闲置面积等关键信息,投资者可“一站式”了解详情。
写字楼被称为城市“最美天际线”,除了颜值担当,它还是生产力高度发达、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象征。雨花区与石峰区均位于中心城区,是长株潭开放发展的前沿阵地。目前,雨花区已经形成以东塘商圈、高桥商圈、红星商圈、高铁商圈和雨花经开区为聚集的楼宇经济区,现有各类楼宇135栋,其中示范楼宇共13栋,年税收过亿元楼宇19栋,楼宇经济“虹吸效应”显现。石峰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广铁物流、株洲港加速建设,集铁路、公路、水运和空运为一体的开放大通道基本成型。
据了解,两地将立足实际创新举措、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发布楼宇资源招商信息,不定期打造线上楼宇推介活动,为各地各类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