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平江县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邓雅秋)近日,岳阳平江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妇幼、中医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潘如意、政协副主席周晓辉出席会议,政府办副主任王永祥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江县卫生健康局2020年度卫生健康工作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平江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量化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对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表彰。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皮杨德,安定镇中心卫生院胡庆新,上塔市镇卫生院刘佳玉分别围绕支持基层提升能力、学科建设、慢病管理作了交流发言。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递交了工作责任状。县纪检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组长江治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昭明以《强化精细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开启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题作了工作报告。他表示,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卫生健康委的关心指导下,聚力战“疫”情、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保健康,在疫情防控、健康扶贫、综合医改、医疗服务、健康平江建设等方面都取得明显成效。他介绍,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卫生健康系统要以健康平江建设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重点,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综合医改、疾病预防控制、健康平江建设、公共卫生服务、互联网医疗、中医药事业、项目建设和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用新发展理念不断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突破。
潘如意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县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珍惜荣誉,找准差距,凝聚卫健工作强大合力;二是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把握卫健事业发展黄金期;三是明确目标,鼓足干劲,推动卫健事业再创佳绩;四是转变作风,务实担当,确保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她表示,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卫生健康工作,为建设健康平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各乡镇、街道、园艺中心分管卫生健康工作负责人,卫健系统二级机构全体班子成员,卫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