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组织召开建设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信息采集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6月前实现职称信息跨地区在线核验的工作要求,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信息采集填报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1〕117号)精神,4月8日,甘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为期半天的建设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信息采集填报培训会,区属国有企业、民营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企业、预拌混凝土企业、监理咨询企业、设计单位、勘察单位、检测单位职称评审专职负责人,共计3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强调,职称评审信息采集填报工作事关企业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各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要本着对公司、对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参与,熟练掌握信息采集系统录入的各个环节,全面做好信息填报及材料准备工作,确保全区建设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信息采集上报工作顺利完成。
培训会还邀请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围绕系统填报注意事项和操作流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