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进行时】二七:区委巡察组向区人民检察院反馈巡察情况

图片
图片
按照区委安排,4月2日,二七区委巡察组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组组长李振江向区人民检察院反馈巡察意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雍明轩就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佳作表态发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区委巡察办主任李小平,区委巡察组副组长、郑州市人民检察院正科级巡察专员翟传普,区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长,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中层正副职参加反馈会。
图片
区委巡察组组长李振江结合巡察工作情况反馈巡察意见,提出明确具体的整改建议。
图片
区委巡察组副组长、郑州市人民检察院正科级巡察专员翟传普出席反馈会
图片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区委巡察办主任李小平出席反馈会
图片
区委政法常委、政法委书记雍明轩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明确整改要求,推动巡察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各项工作三个方面,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既是重大政治责任,也是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图片
党组书记、检察长贾佳代表院党组郑重表态:对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完全认同、诚恳接受,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巡察整改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聚焦反馈问题,全力抓好各项巡察整改任务落实;把握重要契机,持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实行挂图作战,不折不扣的落实整改任务,用好巡察整改成果,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二七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