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航空长沙–吐鲁番包机4月9日首航

由中旅旅行、湖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接待的长沙至吐鲁番包机于4月9日9点45分起飞,14点20分抵达吐鲁番机场。此次首航包机169个位子全满。
图片
图片
吐鲁番是湖南省的援疆对口地区,有着优势的旅游资源,也是湖南游客向往的目的地。此次长沙至吐鲁番包机的开通,加强了湖南与吐鲁番的紧密合作,也促进了新疆与内陆湖南的文化与旅游、商贸的交流,带来快捷便利,加强两地互通、合作,中旅旅行、湖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作为在湘央企,勇于担当,利用在湖南各地分支机构,网点优势,积极策划推广吐鲁番和新疆旅游产品,支持新疆旅游。
图片
目前收客己近千人。长沙飞吐鲁番航线,是由本土航空公司一一湖南航空负责执飞,一周四班,将运行到10月底。游客可到全省各旅行社营业网点咨询报名。
去程 A67185长沙-吐鲁番 09:45-14:20
回程 A67186 吐鲁番-长沙 17:45-22:00
通讯员 许剑 记者 严远丹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