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燕一行来龙湾考察学习

4月9日上午,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燕率队赴龙湾考察学习科技创新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副主任徐育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陪同调研。

叶海燕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考察了中国眼谷、国科大温州研究院,详细了解龙湾科技创新、高能级平台打造、企业孵化、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就两地在科技创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和探讨。近年来,龙湾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聚焦顶层谋划、动能转换、平台建设和生态优化,在工作机制、产业发展、科创赋能及创业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实地考察中,叶海燕一行对我区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双方还就两地的人大工作、科创发展前景、资源、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希望进一步增进两地沟通,与龙湾区的科创单位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加强在人大工作交流和科研、创新、人才培育方面的经验交流,为共同推进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