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新疆棉花 我们绝不答应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拿新疆棉花做文章,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喀什地区各族群众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一致表示:我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是对谎言最有力的回击。

这段时间,英吉沙县各乡镇抢抓时机开展棉花播种工作,各级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指导服务,为全县18万亩棉花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英吉沙县英也尔乡友谊村村民吾普尔·瓦斯提:去年棉花产量一亩地410公斤,今年我在地里铺了滴灌带,浇水、施肥更加方便,更科学了,今年我有信心亩产量能达到500公斤。

为提升棉花种植效益,英吉沙县通过引进先进的棉花种植技术以及推广机械化全覆盖,着力促进棉农持续增收,棉花产业健康发展。

英吉沙县英也尔乡友谊村党支部书记阿不都外力·阿不都克里木:现在种植棉花都开始用机采棉模式的播种机,还可以安装北斗导航农机自动驾驶系统,更加精准作业,提高土地利用率,不但方便田间管理,也为我们棉农后期提高棉花产量和品质,增加棉花效益提供了保障。

现如今,新疆洁白的棉花托起了火红的日子,农民都靠种植棉花实现了致富梦,对美西方反华势力编造谎言诋毁中国新疆棉花的卑劣行径,麦盖提县各族群众纷纷表示:纯白无瑕的新疆棉花不容任何势力抹黑玷污,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我们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

麦盖提县库尔玛乡恰斯村村民玉孙江·阿布来孜:棉花的品质,含绒量都非常好。他们散播谣言就是看不得我们新疆的好,想破坏我们美好的生活,我坚信他们不能达到目的,任何人都破坏不了我们美好的生活。

麦盖提县克孜勒阿瓦提乡阿特库都克村村民再尼古丽•艾买尔:通过种植棉花提高了我们的收入,一年的纯收入超过了10万元,房子装修得特别漂亮,我家还开了窗帘店、饭馆,现在我们生意特别好。

(英吉沙台 玉素普江 张世鹏 麦盖提台 买热古 报道 )

未经本平台许可,不得转载刊播!

往期回顾

新疆:关于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莎车县:学习党史担使命 凝心聚力共发展

出品喀什广播电视台

编辑迪力娜尔·色依丁(实习)

责编马燕芬

审核付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