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进行时】队伍教育整顿显成效,贵港警方持续出击

图片
图片
贵港警方
持续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
紧紧围绕市局“13510”重点工作
严惩涉毒违法犯罪
覃塘分局
近日,覃塘公安分局接连抓获15名涉赌毒人员。
覃塘派出所抓获5名涉毒人员
3月28日下午,覃塘派出所在覃塘区蒙公乡黄岭村抓获涉毒人员秦某实(男,38岁,覃塘区人);4月1日下午,在覃塘区覃塘街道谷罗村抓获涉毒人员戴某文(男,20岁,覃塘区人);4月1日下午,在覃塘区黄练镇谢村抓获涉毒人员张某(男,35岁,覃塘区人);4月5日下午,在覃塘区覃塘街道姚山村抓获涉毒人员黄某清(男,45岁,覃塘区人);4月5日晚上,在覃塘区蒙公镇蒙公村抓获涉毒人员曾某华(男,35岁,覃塘区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询问,秦某实等5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检测,秦某实等5人的检测结果均为阳性。目前,秦某实等5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樟木派出所抓获3名吸毒人员
3月21日晚,樟木派出所联合分局禁毒大队在覃塘区黄练镇抓获涉毒人员董某助(男,40岁,覃塘区人);3月22日上午,在覃塘区覃塘街道抓获涉毒人员张某峰(男,44岁,覃塘区人);3月22日上午,在覃塘区蒙公镇定布村抓获涉毒人员覃某泽(男,41岁,覃塘区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询问,董某助等3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检测,董某助等3人的检测结果均为阳性。目前,董某助等3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分局禁毒大队抓获1名吸毒人员
4月2日16时许,分局禁毒大队在覃塘区覃塘街道抓获涉毒人员蒙某开(男,46岁,覃塘区人)。
图片
经询问,蒙某开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检测,蒙某开的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蒙某开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东龙派出所抓获2名吸毒人员
3月19日下午,东龙派出所在覃塘区东龙镇古龙路口抓获涉毒人员郭某生(男,32岁,覃塘区人);3月26日晚,在覃塘区覃塘街道某旅馆内抓获一名涉毒人员刘某玲(女,37岁,覃塘区人)。
图片
图片
经询问,郭某生等2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检测,郭某生等2人的检测结果均为阳性。目前,郭某生等2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黄练派出所抓获2名吸毒人员
4月2日上午,黄练派出所在覃塘区黄练镇南梧路抓获涉毒人员黄某(男,51岁,覃塘区人)、朱某海(男,50岁,覃塘区人)等2人。
图片
图片
经询问,黄某等2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检测,黄某等2人的检测结果均为阳性。目前,黄某等2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蒙公派出所抓获1名吸毒人员
3月19日下午,蒙公派出所在港北区荷城路抓获涉毒人员韦某成(男,35岁,港北区人)。
图片
经询问,韦某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检测,韦某成的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韦某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五里派出所抓获1名吸毒人员
3月28日晚,五里派出所在覃塘区石卡镇某KTV包厢内抓获涉毒人员李某鹏(男,覃塘区人)。
图片
经询问,李某鹏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检测,李某鹏的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李某鹏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港南分局
4月6日凌晨,港南公安多警联动、雷霆出击,成功捣毁港南区东津一赌博窝点,一举抓获涉赌人员21名,现场缴获赌资、扑克牌赌具若干,有效的净化了社会风气。
图片
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港南公安聚焦目标任务,严厉打击涉“黄赌”等违法犯罪活动,做到打击与教育整顿“两不误、双促进”,用实际成果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4月5日,港南分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港南区东津镇一民房内有人聚众赌博。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前往查处,经缜密部署后,4月6日凌晨,分局治安大队联合特巡警大队主动出击,一举抓获了甘某某等21名涉赌违法嫌疑人,收缴了赌资、赌具若干。
图片
经审,甘某某等21人均交代了利用扑克牌做赌具、人民币做赌资,以“三公”大吃小形式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
目前,港南公安机关依法对甘某某等21名涉赌人员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港北分局
4月6日,港城派出所查处1起吸食毒品案件,抓获涉毒人员1名。
4月6日14时许,港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港北区解放路某副食城附近有一名吸毒人员出现,要求出警处理。接报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赴上述地点核查,现场查获涉嫌吸毒人员叶某旺。
图片
经检测,叶某旺的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叶某旺对其吸食毒品疑似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图片
目前,叶某旺因吸食毒品成瘾严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1)家庭危害:家庭旦现吸毒者家便其家吸毒者自我毁灭同破害自家庭使家庭陷入经济破产、亲属离散、甚至家破亡困难境 ;
(2)社产力巨破坏:吸毒首先导致身体疾病影响产其造社财富巨损失浪费同毒品造环境恶化缩类存空间 ;
(3)毒品扰乱社治安:毒品加剧诱发各种违犯罪扰乱社治安给社安定带巨威胁论用式吸毒体肌体都造极损害 。
来 源:港南分局、覃塘分局、港北分局
美 编:梁偲宇 校 对:何能宁
责 编:方阳 审 核:李宁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0771-12340是自治区民意调查中心对社会公众安全感开展随机调查的电话。如果您觉得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值得肯定,请在接到来电时耐心配合并给予公正的评价,您的回答与贵港市的形象直接相关,您的肯定和满意就是全市公安民警的最大工作动力,谢谢!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