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山县公安局“阳安1号”专案情况通报

阳山县公安局“阳安1号”专案情况通报

2021年4月8日,在市公安局指导下,阳山县公安局组织150名警力对“阳安1号”涉黑恶专案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成功打掉一个以王胜毅(绰号:“毅哥”)、黄国剑(绰号:“碌剑”)等人为首的涉黑恶团伙。经查,该团伙长期盘踞阳山县,在多个乡镇的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实施欺行霸市的涉黑恶违法行为。目前,王胜毅等多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阳山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为进一步追捕在逃人员,深挖、彻查犯罪,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凡受到王胜毅、黄国剑等人及其团伙迫害或知悉有关情况的人民群众,可以口头、书面、电话、网络等方式向公安机关举报该团伙及其成员违法犯罪线索。

二、公安机关对举报人身份及有关情况严格保密,对在打击涉黑恶违法犯罪、深挖黑恶势力关系网和“保护伞”发挥重要作用的,将按照《阳山县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予以奖励,对威胁、干扰证人作证的将予以严厉打击。

三、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主动投案、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的,将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对继续畏罪潜逃的,被缉捕归案后,将依法从重处罚。

四、对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隐匿犯罪证据、转移涉案财产、干扰公安机关取证调查等行为,公安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在此,公安机关呼吁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该涉黑恶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大力支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弘扬社会正气,共同维护阳山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特此通报!

举报电话:110

阳山县公安局“阳安1号”专案组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