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县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投身五无甘南”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力打造“青藏之窗、安多之魂、五无甘南、美丽夏河”新名片。4月8日,由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共青团夏河县委、县教科局、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赓续红色血脉 投身五无甘南”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演讲比赛在夏河青年之家活动中心举行。

一起来看看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

此次演讲比赛紧紧围绕“赓续红色血脉 投身五无甘南”这一主题,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激发青年党员干部群众的生机活力,引导和激励全县干部职工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五无甘南”创建中。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的2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一起来看看谁获得嘉奖了吧

图|一等奖得主

图|二等奖得主

图|三等奖得主

图|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说身边的故事,讲震撼人心的所见所闻,道自己的亲身感悟,用生动的语言和激情的演讲,感动和激励了在场的所有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还给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进行了颁奖。

图|全体合影

此次活动既给青年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青年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之情,激发了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投身夏河经济社会发展的昂扬斗志。(记者 马雪晶 )

编 辑/卓玛草 责 编/陶晓琦 何夏艳

审 核/道 吉 监 制/祁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