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精神州委宣讲团来夏河县宣讲

图片
图片
4月8日,全国“两会”精神州委宣讲团来夏河县作宣讲报告。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县直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委党校全体教职人员聆听宣讲报告。
图片
县委副书记韩增平主持宣讲报告会
图片
此次宣讲邀请了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校长,经济学教授,甘肃省哲学学会常务理事贾敦作报告。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五无甘南”创建行动的目标任务,重大意义等方面,以丰富的理论成果,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根据进行了阐述解读,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让聆听报告的参人员深受启发,对两会精神和“五无甘南”创建,有了更加系统、更加深刻的认识。
图片
大家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要做到学以致用,认真思考,切实以全国两会精神指导,结合实际,推进“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有效抓手,转化成推进绿色夏河、文化夏河、美丽夏河、平安夏河、幸福夏河建设的磅礴力量。
图片
图片
当天,州委宣讲团成员三木旦、丁子牙分别深入夏河县阿木去乎镇、博拉镇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作了宣讲。
图片
夏河县党校助理讲师:温慧
这次“两会”精神州委宣讲团深入我县(夏河县)进行宣讲报告,非常及时,我听后深受启发。报告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面旗帜,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战略布局,从发展理念、绿色发展、文化发展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两会”的核心要义和关键词,让我们领会了“两会”精神的重点任务,具体抓手。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实现“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为创建“五无甘南•美丽夏河”新名片落地见效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博拉镇人大代表:万代克
我通过新闻和县上召开的会议,州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名博拉镇人大代表,要结合“两会”精神,把环境卫生、乡村振兴的政策宣传给群众,这也是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该履行的职责。
(记者 陶晓琦 索南才旦)
编 辑/卓玛草 责 编/陶晓琦 何夏艳
审 核/道 吉 监 制/祁正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