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S正式开放购买,起售价仅为3299元

作为小米方面上月推出的小米10系列次旗舰机型,小米10S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也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销机型。继此前小米10S正式上市并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后,日前官方宣布这款机型现已开放购买,并且其起售价仅为3299元。
图片
外观方面,小米10S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双曲面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的设计风格则与小米10至尊纪念版极为相似,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四摄模组,顶部摄像头同样进行了高亮处理,而在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白色、黑色,以及蓝色三种选择。
图片
硬件配置上,小米10S采用了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2340×1080分辨率的6.67英寸AMOLE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70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78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33W的有线快充功能与30W无线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08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图片
目前,小米10S起步的8GB+128GB版价格为3299元,8GB+256GB版是3499元,顶配12GB+256GB版本也仅需3799元,因此也使得其在同类搭载骁龙870主控的次旗舰机型中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次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已经开放购买的机型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