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区金马街道科协召开2021年科普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官渡区科协有关会议精神,结合金马街道科普工作实际,金马街道科协于4月8日召开2021年科普工作会议,街道社建办主任钱洪娇、街道科协秘书长及13个社区科普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社建办主任钱洪娇主持。在肯定各社区科普工作的同时,钱主任希望各社区科普员一如既往做好科普工作,当好科普的分享者、传播者。接着,街道科协秘书长对2021年科普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第一,做好2021年科普项目的申报、跟踪管理、绩效评价工作。鼓励各社区通过科普项目积极打造科普品牌,依托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普日等契机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营造辖区良好的科普氛围。第二,做好官渡区2021-2025年创建云南省科普示范区相关工作,通过对官渡区创建云南省科普示范县区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进行逐条详细讲解,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社区提高认识、补齐不足,齐心协力配合好创建工作的开展。第三,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实施长效化、常态化管理,对科普活动室台账进行再要求,再规范,确保科普相关硬件设施及台账资料全面达标。

接下来,金马街道科协将持续做好科普工作,利用科普平台,做好科普信息的分享,让科普知识惠及千家万户。

来源:昆明市科学技术协会、官渡区金马街道科协

责编:黄璐

编审:沙兰梅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