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衣执甲,五华卫生监督驰援瑞丽

按照云南省卫生健康委支援瑞丽疫情处置工作的要求及部署,昆明市紧急抽调卫生监督员,组成昆明市卫生监督支援队伍,驰援瑞丽一线。4月8日,4名卫生监督员整装出发。年轻、精神的五华卫生监督员李钰堂是他们中的一员。

瑞丽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体卫生监督人的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防控疫情、刻不容缓!五华卫生监督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28岁的李钰堂是五华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最年轻的卫生监督员,同时,他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去年新冠疫情爆发之时,他刚刚度过试用期。虽然年轻,但他已经能承担起卫生监督人的责任。他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第一时间投入卫生监督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他每天穿梭在医疗机构、隔离酒店,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严格检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冲在抗击疫情一线,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彰显了政治本色与责任担当。

疫情当前,五华卫生监督人始终坚守“做人民的健康卫生”的初心使命。逆行出征的卫生监督员,将践行初心使命,蓝衣执甲,即刻出发,奔赴疫区,用青春和忠诚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谱写新时代卫生监督员的华美篇章。

来源 | 健康五华

编辑 | 胡韦弦

编审 | 王继红 崔志超

终审 | 洪瑞滨 崔文启

转载请联系我们或注明出处!

昆明五华发布(KMwuhuafa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