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4人在灌溉站内捉鱼3人溺亡,警方:正在善后

极目新闻记者 赵德龙

4月8日晚,江苏镇江扬中市西来桥村4人邀约下水捉鱼,其中一人溺水后,又有2人陆续下水施救,留下岸上一人帮忙,最终3人溺亡。当地警方通报称,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扬中市公安局发布消息,4月8日19时5分,我局接到报警称:西来桥镇西来桥村1组灌溉站蓄水池内有三个人上不来。接警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通知辖区派出所组织警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治工作,值班局领导率刑侦大队法医和技术民警赶赴现场开展工作,民警到达现场后将三人从灌溉站蓄水池内打捞上来,三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昨天西来桥镇天气较冷,不知为何几人会选择摸鱼,并且不知为何会接连摔倒在水中。

警方初步调查证实,当日18时30分,暂住扬中市西来桥镇的金某某在该镇西来村1组附近的灌溉站蓄水池内发现有鱼,遂打电话约刘某某、朱某某、王某某共同前往捉鱼。当日18时40分许,金某某首先下水,大约5分钟后,岸上的刘某某、朱某某、王某某3人发现金某某在水里状态不对,疑似失去意识,朱某某、刘某某遂先后下水一起拽拉金某某,王某某在岸边帮忙,突然刘某某、朱某某两人也疑似失去意识摔倒在水中。王某某见此情形立即打电话给包工头谢某某,谢某某至现场后立即报警并拨打120。

事件发生后,扬中市主要领导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置等相关工作。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