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发改委督查静宁县一季度“开门红”项目建设工作

4月8日,平凉市发改委督查组督查静宁县一季度“开门红”项目建设工作,静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孝平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静宁县滨河西路及明德路西段、润嘉国际小区、甘沟镇甘沟河桥、静宁县点亮乡村工程、城区污水处理厂氧化塘、引洮供水二期配套静宁县城乡供水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静宁县一季度“开门红”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开工复工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查组认为,静宁县积极对接政策抓谋划,抢抓时机赶进度,压茬推进抓前期,优化服务促发展,重大项目建设进展良好。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对照重大项目要求,紧盯全县2021年经济发展目标,摸清项目底子,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进度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加快项目进度,对已开复工项目,抢抓施工“黄金期”,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形成有效投资;对未开工项目,要倒排前期节点,全力破解制约难题,加快开工步伐;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加强项目现场管理,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