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连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4月8日,连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詹崇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蔡东阳、张前茂、郑煌泰、廖喜忠,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内设机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指出,连城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县上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开展了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现场教学等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詹崇仁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四方面“更大”要求,紧扣四方面重要任务,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学习教育的具休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守正创新,打造连城特色亮点。充分发挥连城县“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的优势,开展具有连城鲜明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建县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用好“大榕树讲堂”“红土初心讲堂”“年轻干部学习社”等宣讲平台,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形成全县党史宣讲“大合唱”,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三要加强督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尽快成立县委巡回指导组,深入一线对各级各部门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促指导;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评价标尺,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走深见实;要形成工作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按要求、按质量、按标准全面完成。

(记者:童小燕 马彪)

网编:吴清兰 罗丽婷 吴秋静

责编:邹定专 张铃‍

审核:黄水林 叶先锋

监制:李永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