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2个项目办获得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服务县项目办

图片
达州新青年
您身边触手可及的朋友圈
图片
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印发《关于印发2020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不合格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21〕2号),公布了2020年西部计划项目办绩效考核结果。
图片
图片
让我们一起祝贺trong>项目办获得2020年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服务县项目办。
图片
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等,自2003年联合组织实施的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全国示范项目和志愿服务育人工程。
下面
跟着团团
一起了解下
这两个优秀的
西部计划项目办吧!
图片
通川区西部计划项目办
图片
自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通川区启动以来,通川区项目办始终以严格项目管理、热情服务志愿者为主线,全面了解和关心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服务单位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按要求建立西部计划志愿者团组织,定期开展团组织生活。积极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两爱一靓”“守护生命”等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为志愿者们搭建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平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达川区西部计划项目办
图片
自200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达川区启动以来,达川区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工作,严格对标团中央、团省委相关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细管理、强落实,加强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工作,在重要考试节点前,组织全区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专题指导培训。主动融入文明城市创建,组织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爱在旅途”“靓在乡村”等志愿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希望本次获评
2020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
优秀等次的服务县项目办
继续努力,牢记初心
带动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西部计划中
为助力达州高质量发展
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
定制标准版团旗、团徽,下载团歌
达州共青团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学党史 我打卡 | 《论人民民主专政》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来源:原创整理
编辑:李子果果
校审:木莉c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