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连城新闻》来咯~

图片
新闻目录
1.【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连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连城县召开生态环保工作专题会议
3.连城县召开“世界地瓜之都”产业园建设规划评审会
4.【五比一看】连城县召开比园区标准化建设、比项目开竣工和比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5.莲峰镇莲东社区与新罗区华莲社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6.连城揭乐:紫藤长廊花开如瀑 浪漫紫色如梦如幻
新闻速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连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4月8日,连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詹崇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蔡东阳、张前茂、郑煌泰、廖喜忠,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内设机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图片
(记者:童小燕 马彪)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连城县召开生态环保工作专题会议
4月8日,连城县召开生态环保工作专题会议。县委书记詹崇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蔡东阳、陈荣斌、钟桂林、谢锋,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记者:周 洁 马 彪 )
连城县召开“世界地瓜之都”产业园建设规划评审会
4月8日,连城县召开“世界地瓜之都”产业园建设规划评审会。县领导詹崇仁、蔡东阳、罗积腾、钟桂林、华钦鑫,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有关专家参加会议,副县长钟桂林主持评审会。
图片
(记者:黄水林 吴晓彤 陈宗炜)
【五比一看】连城县召开比园区标准化建设、比项目开竣工和比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4月7日,连城县召开比园区标准化建设、比项目开竣工和比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蔡东阳主持会议,县领导邹学伟、罗晓波、李懿、钟桂林、谢锋,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记者:黄水林 林雨丝 陈宗炜)
莲峰镇莲东社区与新罗区华莲社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4月8日,连城县莲峰镇莲东社区与新罗区华莲社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图片
据了解,双方将围绕共建社区、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文明总方针,通过组织联动、文化联建、信息联享、服务联手、爱心联献等措施,建立党建经验交流会,互帮共建组织建设,开展共建社区服务,丰富社区文化内涵等共建内容,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党建共创、优势互补、协调发展,全力使城乡社区联袂共兴,为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新罗区华莲社区与莲峰镇莲东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将进一步提升社区创建工作水平,夯实社区创建工作基础,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形成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新局面。
(记者:吴清兰 马彪)
连城揭乐:紫藤长廊花开如瀑 浪漫紫色如梦如幻
又是一年紫藤花开。近日,连城县揭乐乡连天福铁皮石斛种植基地里的紫藤弥漫长廊,引来游客打卡拍照,赏花踏青。
图片
在300米的长廊里,紫藤花架上盛开的紫色花穗如瀑布般垂下,十多朵成一轴,装点着一圈又一圈的绿色花树。浪漫的紫色,墨染的白色,柔嫩得薄如蝉翼。藤花无次第,万朵一时开。大片的紫藤花给人带来一种如梦境般的感觉,这抹浪漫的紫色梦幻了整个季节。游人或漫步其中,如痴如醉,或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图片
图片
游客说:“春天来了,听说这边的紫藤花特别漂亮,所以今天邀上闺蜜一起来这里赏花采风,然后果然是不虚此行,我们在这里拍了很多照片,回去会分享给亲朋好友。
游客说:“今天刚好过这里采风,然后这边的花开得很漂亮,然后花香四溢。我觉得冠豸山,连城这里的风景,风土人情都非常好。我确实收获很大,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
图片
图片
紫藤,别名藤萝、朱藤、黄环。属豆科、紫藤属,一种落叶攀援缠绕性大藤本植物。连天福铁皮石斛种植基地里的紫藤花从每年的3月中下旬开始陆续绽放,花期两个月左右。
(记者:周 洁 马 彪 )
图片
图片
网编:吴清兰 罗丽婷 吴秋静
责编:邹定专 张铃
审核:黄水林 ‍叶先锋
监制:李永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