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三指导组到娄星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

查阅台账资料。

红网时刻娄底4月9日讯(通讯员 周晓娟)4月8日至9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指导组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范才友带队到娄星区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情况评估工作。

查阅干警学习笔记。

抽选干警进行理论测试。

指导组一行现场查阅了各单位的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实施方案、会议记录、干警学习笔记等资料,每个单位均随机抽选干警现场进行了理论测试,并开展了民意调查,全方位了解掌握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

指导组对娄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娄星区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表示,决心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对标对表,提升工作标准,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查纠整改,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