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

娄星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

红网时刻娄底4月9日讯(通讯员 肖新华)4月8日,娄星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政法队伍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关于开展查摆问题的通知》《关于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政法队伍稳定的通知》《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和《关于督促娄星区政法干警主动交代违法违纪问题的通告》等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查纠整改主要工作内容、自查自纠实施方案和自查事项报告表填写要求等。

会议强调,区委政法委作为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指导指挥机关和践行者,具有双重身份。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作表率,形成高压态势,吃透吃深各项政策,对照标准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在推进工作上作表率,迅速全面开展高质量的谈心谈话,帮助有问题的同志打开心结、解除顾虑,主动向组织讲清问题,同时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在转化成果上作表率,带头做好与业务工作的结合互动,主动认真查摆问题,打消错误、侥幸、麻木迟钝和观望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