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对孙俪说想去山里走走,他们来了杭州这里!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章然 通讯员 桐庐县文旅局
今天(4月9日)下午,著名女明星孙俪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出了一组9宫格美图,晒出了和自己“素人”老公邓超的生活日常。
众人除了又被塞了一嘴狗粮,对照片中的风景也很有兴趣。不少网友问:这是哪儿呢?
眼尖的网友都发现了:邓超、孙俪两夫妻来的正是杭州桐庐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邓超、孙俪秀恩爱的地方,就是【严子陵钓台】,这可是国家AAAA级景区,《富春山居图》实景地,是不是超美的!
钓台是东汉名士严子陵隐居躬耕垂钓古迹,有全国“十大钓台之首”美誉。景区内有双台垂钓、客星亭、严先生祠、天下第十九泉、华东第一碑林等景点,文化底蕴深厚。钓台前面的富春江风光绝美,因景色与“长江三峡”颇为相似,故有“富春江小三峡”之美誉。
地址:富春江镇云源路1号
除了打卡严子陵钓台,他们还去了白云源风景区。那些让孙俪忍不住一直在鼓掌跺脚的美景,你是否也想Get呢!
图片
【白云源】地处神秘的北纬30度,典型的高山峡谷风光,碧溪深潭,奇滩怪石,叠水群瀑,幽林野谷,高山草甸,植被覆盖率高达98.3%。自上世纪80年代起就被誉为“江南九寨沟”、“富春江上的香格里拉”。
地址:富春江镇梅树坞村
就如孙俪在微博中提到的那样,桐庐真的是一个超级适合运动的地方。而且,距离4月11日桐庐半马开跑还剩2天!
赛事当天,在终点处有一场大型马拉松博览会,缙云烧饼、桐君中医药、民宿酒店、网红零食等近50个展位向大家推介桐庐文化、旅游、非遗等本地特产,在运动之余,尽享桐庐美食,领略桐庐特色。
参赛选手可凭借赛事号码簿特价游玩天子地、桐君山、瑶琳仙境、严子陵钓台等景点,并开设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瑶琳仙境、红灯笼外婆家三条免费旅游专线。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