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县总工会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图片
4月9日,甘泉县总工会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县总工会主席焦满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2020年甘泉县总工会以“强素质、重学习”为载体,以“战疫情”为己任,以“办实事”为抓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2020年,县总工会分别获得“陕西省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县和“2020年度甘泉县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图片
2021年,县总工会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弘扬精神、围绕大局、创新工作、服务职工”的工作思路,全面开启幸福甘泉建设新征程。
图片
焦满旺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认清形势任务,把握原则要求,始终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吹响职工思想的集结号、唱响职工建功的主旋律、打响职工服务的创新战,积极构建以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为重点的服务职工工作体系,不断提升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工作力度,力争打造更多工会工作亮点和品牌。在推进重点领域职工权益保障和帮扶困难职工工作上创新,探索建立区域联合、行业联合、企业联合的创新工作室新思路,推动更多的劳模、工匠人才不断涌现,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新成果不断提高。要强化自身建设,振奋精神状态,有力推动新年度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以庆“五一”、“七一”活动为抓手,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坚持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大力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努力形成工会上下一心谋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记者 羽蓓莹)
END
图片
监制|高延平
责任编辑|陈军 杨延萍
编辑|刘强 崔春娥 刘焕
美水酿好酒 知青酒醇香
皇玛.梦丽莎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