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县召开2021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图片
4月9日,我县召开2021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白治兵参加会议。
图片
2021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是:坚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带头做好“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武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大党建宣传力度,精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聚焦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图片
白治兵强调,县直机关是全县党政机关的中枢,是党代表人民执掌政权的重要阵地,讲政治就是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推进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按照县委部署要求,下大气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取得新的成绩,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白治兵要求,县直各党委要夯责任,坚持压紧压实不松劲。要解决好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党委书记就要当好“总指挥”,落细落小抓好党建工作,持续把压力传导给所有班子成员,确保党建责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要抓基础,坚持强基固本不停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持续深化“支部建设提升”活动,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要提质量,坚持合力推动不懈怠。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就是要通过发挥“关键少数”的领导力、提升“绝大多数”的战斗力、汇集“最大公约数”的凝聚力,汇集最强大的合力推动工作落实,为推动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申辽斌)
END
图片
监制|高延平
责任编辑|陈军 杨延萍
编辑|刘强 崔春娥 刘焕
美水酿好酒 知青酒醇香
皇玛.梦丽莎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