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陵:当好金牌店小二,为企业投资兴业保驾护航

图片
4月9日,杨陵区举行中科证道产业学院来区考察交流恳谈会。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杨陵区委书记陈辉、中科证道商学院执行院长武爱荣分别致辞,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永东主持。
图片
陈辉说,杨陵作为我国首个国家级农高区,经过二十多年的砥砺奋进,已经成为中国向世界展示中国农业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国际农业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中信井冈山干部学院、中科证道产业学院在产业发展、创新合作、农业现代化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杨陵也将全力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当好“金牌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为企业轻装快跑保驾护航。
图片
武爱荣说,中科证道产业学院长期从事产业培育和招商导入活动,学院运用创新的思维,探索出了“政府+企业”“高校+企业”融合发展机制,积累了丰富资源,构筑起了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可持续的战略性共赢平台。学院将以本次考察活动为契机,尽可能凝聚更多的力量,在现代农业、金融、文化等方面和杨陵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杨陵高质量发展。
图片
随后,杨陵区副区长李海平推介了杨陵区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李海平说,杨陵区具有独特的政策体制优势、农业科技资源优势、涉农高新技术产业聚集优势、国际农业对外开放优势、区位优势等五大优势,且目前主导产业发展特色鲜明,平台载体功能完备,科技创新活力迸发。当前的两个重点项目杨陵农业科技小镇项目和新兴工业产业园区项目也具有广阔市场前景。杨陵区坚持营商环境陕西一流,服务保障优质高效,有志于让每一位投资者、创业者融入杨陵更深、投资杨陵更简、在杨陵成功更快。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杨陵区与中科证道产业学院战略合作协议,陈辉向武爱荣、任立殿、刘钜波等6名企业家发放了杨陵区产业发展顾问聘书。
最后,杨陵区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共同为中科证道产业学院杨陵现代农业分院、中科证道产业学院杨陵产业转移中心、中外名校企业家俱乐部揭牌。
华商报记者 韦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