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西山区2021年小学一年级现场确认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
图片
各位家长:
昆明市西山区2021年小学一年级信息现场确认工作即将开始,为能让您顺利完成信息确认,温馨提示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2021年4月10日—14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二、现场确认地点:已对外发布,请各位家长到各公民办小学、幼儿园门口查看。
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适龄儿童不需要到现场,只需一位家长携带所需材料及预登记绑定的手机,进行现场信息确认即可。请家长戴好口罩,扫码(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测量体温,遵守确认窗口纪律,积极配合教师工作,结束后请及时离开。
四、现场信息确认先后顺序与孩子入学分配无关联,家长在4月10日—14日内完成即可,不需要提前排队。
五、请家长提前了解现场确认窗口的具体地点,并带齐现场确认所需全部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以免来回奔波。
六、需要提供《云南省居住证》或《暂住登记证明》的,只需提供孩子父母一方的即可。(如果居住证是电子版的,请提前截图打印)。
咨询电话:68226231(教育科)
西山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4月9日
来源:西山区教育体育局
编辑: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