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醴陵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聂千川)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醴陵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在市委会议室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曹健华作宣讲报告。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参加活动。
图片
曹健华授课。
报告会上,曹健华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图片
会议现场。
曹健华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宣讲报告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醴陵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和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醴陵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听完宣讲很激动,我要在学习上先行一步,更深一层,为社区党群树立学习榜样。”醴陵市来龙门街道文庙社区党委书记周春芳表示,将积极消化、潜心思考、深入研究,把内心触动转化为实际行动,把脑中思路转化为实在举措,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推动社区工作的全面发展。
醴陵市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市档案馆(市党史和市志研究室)副馆长陈灏说,自己将以更为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好职责使命。
图片
微宣讲现场。
宣讲团还在醴陵先农坛进行了微宣讲,并与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