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被主教练表扬,有望锁定奥运单打冠军,马琳将成最大赢家

尽管刘诗雯已经有长达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参加过正式的国际比赛,但是,刘诗雯的被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不为别的,只因为有太多的球迷喜欢刘诗雯。

一直以来,围绕在刘诗雯身边的话题不断,很多球迷一直关心刘诗雯到底能不能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单打参赛资格,能不能在东京奥运会勇夺女单冠军。

尽管刘诗雯经历了长达一年多的伤病困扰,球迷们对刘诗雯也是非常牵挂,近日,中国女乒主教练李隼的一席话,可以让球迷们放心,不用再担心刘诗雯的东京奥运单打资格了。

李隼教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女队在封闭集训的主要目标是提高主力队员强对抗的能力。刘诗雯、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等主力在这次集训中都展示出了要全力冲刺奥运的决心。尤其是前段时间饱受伤病困扰的刘诗雯,通过全运会预赛和封闭集训的恢复,状态比想象更好。”

从李隼的一席话可以看出,如今的刘诗雯状态非常好,依旧是东京奥运会不可或缺的核心主力。

李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将刘诗雯排在第一位,这也充分说明,如今的刘诗雯在教练组心目中的位置。

随着女乒队长丁宁如今淡出赛场,现在的刘诗雯已经成为中国女乒当仁不让的一姐。有望在东京奥运会率领中国女乒争金夺银。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女乒有很大可能在东京奥运会派出陈梦和刘诗雯两人参加奥运会的单打比赛,同时,刘诗雯还将搭档许昕参加奥运会的混双比赛。

而另一备受球迷期待的孙颖莎,很有可能只参加团体一项。

这样,陈梦和刘诗雯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单打比赛,对于马琳来说,无论是陈梦还是刘诗雯夺冠,马琳都将成为最大赢家。

因为陈梦和刘诗雯都是马琳门下弟子,两人如果能在东京奥运会包揽冠亚军,同时刘诗雯还可以搭档许昕获得混双冠军,再加上团体冠军,这样,马琳毫无疑问将成为东京奥运会的最大赢家。

试问国乒历史上,有哪位教练员能够有两位弟子同时参加奥运会单打比赛,试问哪位教练员的弟子能够在奥运会豪夺三金?

东京奥运会后,马琳也将如愿以偿成为中国女乒主教练。

一直以来,马琳以足智多谋著称。

如今的马琳,自从入主女乒之后,就成为女乒教练组组长,在成为刘诗雯的主管教练之后,还将2019年直通世乒赛的第一名陈梦收归门下。

如今门下两大弟子有望在东京携手出战女单,这对于马琳以后的顺利成为中国女乒主教练无疑有非常巨大的帮助。

刘诗雯和陈梦无论谁能够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单打冠军,都会归功马琳,马琳也将成为并肩李隼这样伟大的教练。

提前恭喜马琳顺利成为中国女乒新的主教练,加油!